全部誠信經營

  • 1府內大合照2-2_0.jpg

    2023.12.08總統府參訪暨歲末聯誼餐會

    2023/12/08 總統府參訪暨歲末聯誼餐會















     
    more
  • S__104751172.jpg

    2023年度『誠信建商』

    賀!禾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23年度台灣誠信建商獎!

    經過國家建築金獎嚴謹,真實,透明的審查,有實際完工且交屋業績達新台幣3億以上的禾禮建設公司,成為今年獲得台灣誠信建商奬37家的建商之一。
    more
  • 1禾禮.jpg

    副總統接見國家建築金獎

    接見「台灣誠信品牌」得獎代表 副總統期勉危老改善及淨零轉型
    more
  • 誠信建商.jpg

    111年度 「禾禮建設」 認證誠信建商

    ●國家建築金獎自公元 2000 年開辦,為提升「台灣整體營建工程品質」、促進「業者誠信務實、品牌永續經營」之目的,秉持著「真實、公平、公正、公開」,同時兼顧「優質業者與消費者權益」之原則舉行。主辦單位:台灣永續關懷協會長期以來,以「永續關懷、建築台灣」為宗旨,並以兼具「公信力」及「公益性」之準則,辦理相關活動!

    一、公信力: 本活動之【遴選標準、評選過程、甄選結果】完全公開揭露在活動官網以及各式客製化宣傳媒體上,讓社會大眾以及消費者輕易查詢了解,以昭公信!

    二、公益性: 本會自今(111)年度起,聯合歷屆各獲獎單位,將持續且擴大對社會各界人士公益推廣、宣導「正確的購屋觀念」以及善用「AI整合便利查閱系統」,結合全民共同預防交易糾紛!




    這份榮譽是對禾禮建設長期以來在建築領域的堅守與努力的堅定,更是對我們一直以來追求卓越品質的最佳評價。

    為這殊榮禾禮將持續努力,同時也是我們未來發展的動力。禾禮建設將加入更多優質的建築作品,為建築界注入更多優秀的力量。

    感謝所有支持和關注禾禮設計的人們,未來我們將繼續為你們帶來更多驚喜和感動。



     
    more
  • 全體合照.jpg

    111年度「禾禮建設-仰大安」第23屆國家建築金獎實地評鑑

    ●「國家建築金獎」為什麼是消費者最安心的購屋指標? 因為「國家建築金獎」是…
    1.台灣第一項為保護消費者購屋權益舉辦的全國性建商及建築物評鑑活動。
    2.台灣第一項對參選者訂出基本條件管制的全國性建商及建築物評鑑活動。
    3.台灣第一項聘請專業律師參與資格審查的全國性建商及建築物評鑑活動。
    4.台灣第一項將消費者申訴記錄納入審核的全國性建商及建築物評鑑活動。
    5.台灣第一項審查業者在各相關網站資訊的全國性建商及建築物評鑑活動。
    6.台灣第一項對參選建案進行環評與檢測的全國性建商及建築物評鑑活動。
    7.台灣第一項全體獲獎建案皆經實地評鑑的全國性建商及建築物評鑑活動。
    8.台灣第一項將甄選標準及過程公開透明的全國性建商及建築物評鑑活動。
    more
  • S__105545736.jpg

    國家建築金獎-誠信建商

    禾禮建設秉持誠信、永續經營理念,並獲得【國家建築金獎】的榮耀與肯定,透過專業嚴謹的審核把關,提供消費者更優質、安心的購屋平台。
    more
  • 誠信為本.png

    自我審查項目

    誠信經營的要件
    more
  • 樹景房屋.png

    以和為貴

    積極處理消費者問題
    more
  • 樹景房屋.png

    信用良好

    誠實納稅,信用往來紀錄正常
    more
  • 樹景房屋.png

    銷售實績

    取得使照並有銷售業績
    more
  • 樹景房屋.png

    深耕大台北

    公司設立滿10年,資本額達5000萬
    more
  • 樹景房屋.png

    加入公會公司

    禾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自設立以來,連續10年來一直為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之會員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