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建築金獎

111年度 「禾禮建設」 認證誠信建商

國家建築金獎自公元 2000 年開辦,為提升「台灣整體營建工程品質」、促進「業者誠信務實、品牌永續經營」之目的,秉持著「真實、公平、公正、公開」,同時兼顧「優質業者與消費者權益」之原則舉行。主辦單位:台灣永續關懷協會長期以來,以「永續關懷、建築台灣」為宗旨,並以兼具「公信力」及「公益性」之準則,辦理相關活動!

一、公信力: 本活動之【遴選標準、評選過程、甄選結果】完全公開揭露在活動官網以及各式客製化宣傳媒體上,讓社會大眾以及消費者輕易查詢了解,以昭公信!

二、公益性: 本會自今(111)年度起,聯合歷屆各獲獎單位,將持續且擴大對社會各界人士公益推廣、宣導「正確的購屋觀念」以及善用「AI整合便利查閱系統」,結合全民共同預防交易糾紛!





這份榮譽是對禾禮建設長期以來在建築領域的堅守與努力的堅定,更是對我們一直以來追求卓越品質的最佳評價。

為這殊榮禾禮將持續努力,同時也是我們未來發展的動力。禾禮建設將加入更多優質的建築作品,為建築界注入更多優秀的力量。

感謝所有支持和關注禾禮設計的人們,未來我們將繼續為你們帶來更多驚喜和感動。